头部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空间 | 简体 | English| | |

第四届大中小学生生态环保征文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8-04 08:53
来源: 大同日报

由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大同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大同市大中小学生生态环境保护征文大赛近日落下帷幕。经各类学校层层把关、专家严格评审,93篇作品、12名优秀教师、15名优秀组织者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全市所有在校学生,设置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四个组别,5月8日至5月31日共收到征文作品2148篇。这些作品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充分运用记叙、说明、议论等多种文体,从学生的视角阐述生态理念、记录生活点滴、畅谈环保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与意识,在全市营造出了关心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

据悉,获奖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编印成作品集,并上传至我市各大新闻媒体、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至各县区、学校供大家学习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