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空间 | 简体 | English| | |

市河长办组织开展冬季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08:58
来源: 大同日报

11月26日上午,市河长办联合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组成检查组开展冬季巡河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御河入桑干河口段,实地查看河道周边环境水面保洁、沿河垃圾堆放、污水排放、两岸植被保护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御河入桑干河口18公里方案设计进展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排查御河入桑干河口段存在的河道“四乱”问题,进一步完善台账,加密巡河频次,发现问题要标记在册,挂图作战、逐项对账销号,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如期完成水利部“清四乱”工作任务。要齐抓共管,共同抓好御河入桑干河口段水污染的联防联控联治,做好水资源的管理与保护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把我市境内河段打造成“水清、岸绿、河畅、景美、宜游”的生态河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