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空间 | 简体 | English| | |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24
来源: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精神,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自身素质,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顺利地完成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任务。

2020年11月11日大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培训会议,邀请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总队一行专家授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亚良主持会议,各分局分管法制工作的负责人、具体从事法制工作人员、县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及一线执法人员,大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法制工作人员、一线执法人员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自由裁量权基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生态环境执法稽查案卷评查要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王亚良指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是改进工作作风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保障。要做到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提供坚实保障。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严格规范行政执法,切实增强行政执法领域风险防范意识,着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切实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把执法工作做成法治化、规范化、透明化。

大家表示,这次培训班的举办,给我们提供了近距离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我们将静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工作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