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这项考试时间调整为4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各市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

  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23—24日,与我省2022年专升本文化课统一考试时间发生冲突。为切实维护考生权益,经研究,决定将2022年我省专升本文化课统一考试时间从4月23日调整为4月22日,其他事项继续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晋教高〔2021〕10号)执行。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要抓紧制定2022年专升本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方案,统筹各市招生考试机构,切实做好命题、考务等工作;各市教育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考点考场,科学调整教学安排,严格各环节管理,提升硬件保障能力,积极配合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做好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


山西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