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校部分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12月6日,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山西传媒学院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决定调整山西省表演专业统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考、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联考的考试时间。


  已完成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确认的艺术类考生(美术、音乐舞蹈、播音和其他类)均可报名参加表演统考、播音联考和编导联考。调整后的考试时间为:表演统考和播音联考都是从2022年1月1日开始,编导联考从2022年1月7日开始。考生要按照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并做好考试期间的个人疫情防护。考生具体考试及候考时间、地点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报名时间和方式不变。考生须在12月9日24:00之前,登录山西传媒学院招生网(https://zsw.cusx.edu.cn/),点击“山西表演统考播音联考编导联考”图标进入链接进行网上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