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社工”资格考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2-01-21 10:53 来源:大同晚报
| | | |

  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近日公布,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提醒成绩合格考生,考后审核时间为1月20日到1月28日,考生需在1月27日前按要求通过线上提交相关资料,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职业水平通过资格及相关科目成绩。


  凡参加山西省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且各科目成绩均达到60分以上的考生均需进行考后审核,并于1月27日前将需审核材料按顺序扫描成1个独立的PDF格式文件(以考生姓名作为文件名),发至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邮箱:dtmzcsshgzk@163.com。需审核材料为: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合法身份证明);学历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无法提供验证报告的考生,需提供本人学历或学位证书);以高中或者中专学历报名社会工作师的考生,需提交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资格证书;报名高级社工师的考生,需提交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资格证书;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的考生,需提交工作年限承诺书;报考高级社会工作师的考生,需提交取得社会工作师资格后的工作简历,年限计算均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