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所军队院校今年在我省招生463人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6月22日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有20所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应届、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463人。


  据了解,今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应届、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463人,其中,理科男生424人、理科女生26人、文科男生12人、文科女生1人,均为提前第一批本科。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军队院校共有20所,分别为:国防科技大学(长沙)、陆军工程大学(南京)、陆军装甲兵学院(北京)、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合肥)、陆军边海防学院(西安)、陆军军医大学(重庆)、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天津)、陆军勤务学院(重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大连)、海军航空大学(烟台)、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空军预警学院(武汉)、空军军医大学(西安)、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北京)、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郑州)、武警工程大学(西安)、武警警官学院(成都)、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北京)、武警海警学院(宁波)。院校名称后标注的城市为校本部所在地,不同专业学员的不同学习阶段,可能会在不同城市的内设学院或校区,详情请查询各院校招生简章或向院校招生办致电咨询。


  招生对象为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且高考分数达一本线以上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均可报考。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政治条件,志愿为国防事业服务。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2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高中阶段体质测试成绩达到及格(含)以上。身体和心理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未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