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08 09:05
标题: 完善政务服务功能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文号:
时效:

完善政务服务功能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大同的部署安排,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各项任务,以更好服务群众办事为目标,持续完善政务服务功能,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增强宗旨意识。以“六治”作风大整顿为重要抓手,剑指“庸、懒、散、慢、乱、浮”六大顽疾,激励全体工作人员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形成实干为荣、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同时,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微笑服务,增强微笑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建立来访群众服务台账,详细记录跟踪群众诉求及处理情况,积极建立健全评价系统,全面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抓好服务宣传。以“六治”作风大整顿为契机,加强对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政策措施宣传,积极介绍扫码评价、评价器评价等评价方式的作用和意义,扩大“好差评”在群众当中的知晓率,持续健全政务服务评价体系、改进评价方式、拓宽评价渠道,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强化监督管理。按照“好差评”工作要求,对涉及政务“差评”的问题,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力、不到位的进行通报、约谈。同时,将“好差评”评价结果纳入年度专项考核内容,并作为工作人员个人绩效考核、评先创优和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