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12 09:30
标题: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企惠民出实招
文号:
时效: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企惠民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0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真是解了我们融资的燃眉之急!”1月10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与市财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手,以最快速度为我市一家企业办好抵押续贷业务,解决了企业的融资急需。

前不久,大同育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因自身业务发展需要,一笔4000余万元的预抵押急需办理续贷业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于1月10日上午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来到企业了解具体情况,同时与市财信担保公司提前做好担保业务交流对接,现场制定办理方案,明确了申请材料流程,并在企业服务专区现场申请、现场领证,用最快的时间帮助企业办好抵押续贷业务,顺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一安排部署,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主动服务,强化与登记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动态收集问题、意见和建议,结合楼盘项目开发实际,为企业不动产预告、抵押等事项建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全力支持企业盘活资产,提供更多便民利企举措,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共同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利企惠民政策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