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20/2022-0003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29 10:30
标题: 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0 来源: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
| | | |

一、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本单位离退休人员、遗属管理服务工作。

2、承担我市商务领域市场动态监测、分析,建设商品信息数据库,负责信息采集、整理、分析、发布,建立完善商务信息公开服务体系。

二、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部门决算表

大同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XLS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说明

2021年度收入561.34万元,支出558.54万元,与上年相比收入总计增长了30.67万元,增长5.7% ,支出总计增加了27.9万元,增加5.2%。主要原因为事业单位改革人员经费支出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561.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61.32万元,占比100%。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558.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23.57万元,占比93.7%,项目支出34.97万元,占比6.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561.32万元、支出总计558.54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收入总计增加30.71万元,增长5.7%,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增加27.93万元,增长5.2%。主要原因是事业单位改革人员经费的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58.5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7.93万元,增长5.25。主要原因是事业单位改革人员经费增加。其中,人员经费511.14万元,占比91.5%,日常公用经费12.43万元,占比2.2%。

六、“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

七、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1年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21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八、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采购4.83万元,其中采购货物支出194.35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