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9-12 07:42
标题: 中信银行迎宾街支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文号:
时效:

中信银行迎宾街支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彩

发布时间:2023-09-12 07:4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迎宾街支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类服务及创城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9月11日上午,记者走进中信银行迎宾街支行大厅,这里窗明几净,工牌标语有序,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大堂内有明显禁烟标识,且非吸烟区没有吸烟现象,工作人员面带笑容,热情礼貌接待每位客户。

“叔叔,您下次来之前先跟我预约,还是让您闺女送到门口,我接上您陪您办业务,再把您送回家。”大厅一角,客户经理张璐正在与客户电话沟通。90岁的市民张玉每次办业务都由张璐送回家,一来二去,中信银行的小张在张玉心里不再是简单的工作人员,而是贴心侄女。大厅负责人袁媛告诉记者,行里老年客户占比高,大厅内不仅设立了专门的老年服务区,75岁以上老年人享受全程一对一陪同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该行十分注意提升服务水平,硬件方面,在大厅内设置了引导台、填单服务区,对转账等业务设有固定示范模板;设置老年服务区,由专人全程陪同办理业务;设置便民服务区,配备常用药物、老花镜、拐杖、手机充电器等;设置客户休闲区、饮水区,提供免费借阅书籍服务;设置公众教育区,方便客户了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更让客户满意的还是该行的软服务,几乎每位客户都说,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好,解答咨询到位,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也非常关心,还能提供上门服务。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以创城为契机,打造行业模范标杆,以更有温度的服务做好业务办理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