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最新报道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9-02 08:58
标题: 深化对接交流 创建合作典范
文号:
时效:

深化对接交流 创建合作典范

发布时间:2023-09-02 08:58 来源:
| | | |

张强率队赴京与京东科技总裁徐丰举行工作会谈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率队赴北京京东集团总部,与京东科技总裁徐丰举行工作会谈,增进双方共识,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赵学斌,京东科技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戢凡峰,京东科技副总裁、解决方案中心副总裁庄珑鹏,京东科技政企业务部北区副总经理王智慧等参加活动。

张强表示,大同与京东集团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战略对接持续深化,在智慧城市建设、呼叫(标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打造全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的目标定位,不断拓展发展新赛道,强力推动数字产业全链条发展,加快由输煤炭、输电力向输数据、输算力、输服务转变。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完善合作机制,各扬所长、协同共进,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推动电子商务和物流发展,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程度,为大同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增长点,共同创建深化合作新典范,助力大同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

徐丰对大同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在同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合作以来,京东集团充分感受到大同发展数字经济的决心和力度。大同努力打造的亲清政商关系更加坚定了集团在同发展的信心。希望大同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在同项目建设与发展,双方共享机遇、共促双赢,让合作成果更加广泛地惠及大同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