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诚信建设图文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1-08 09:02
标题: 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大同市全面推进“五经普”登记工作
文号:
时效:

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大同市全面推进“五经普”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09:0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108112631444001

“您好!我们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员,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开始了,现在需要人户采集相关信息,我们将对您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也不会影响您的正常经营,感谢您的配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108112708547001

连日来,全市各县区普查员手持智能数据采集设备,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对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生产经营情况逐一询问登记。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如实填报普查数据,细致地开始“五经普”登记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108112736393001

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人户登记工作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启动,普查登记是经济普查的中心环节,直接决定着整个普查的数据质量和工作进度。我市通过这次普查,要摸清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的基本信息和经营数据,摸清数字经济等各类新经济、产业结构和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为今后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真实、详实的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