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0 08:45
标题: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文号:
时效: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推选卢东亮等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谷明主持

3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在大同大剧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推选卢东亮等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谷明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共4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决议、决定表决办法;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的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

会议还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上午12时(另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