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07 09:07
标题: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颁奖大会
文号:
时效: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09:0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5日,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颁奖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山西大同大学校长姚丽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素卿,副市长宋志燕,市政协副主席王丽萍、张海波出席。

艾凌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各界妇女代表以及全市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致力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个人)和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全身心投入“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生动实践,全力谋事、聚力干事、合力成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智慧和力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转型“四步走”战略目标第一步目标实现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动妇女发展环境优化改善,让广大妇女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受表彰的个人、集体和全市广大妇女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优良作风和服务奋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同篇章中高奏巾帼之歌、绽放巾帼之美。

会议为我市2023年度获得全国妇联、省妇联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颁发了证书。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妇联执委、各行业妇女代表以及平城区、云冈区、新荣区、云州区妇女群众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