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0-14 09:16
标题: “十四五”暨中长期战略合作发展规划研讨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十四五”暨中长期战略合作发展规划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4 09:1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10月13日,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十四五”暨中长期战略合作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研讨会由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峰,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云鹏刚,大同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出席。

任希杰、王建峰、云鹏刚表示,三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十年来通力合作、携手发力,在交通、文旅等多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沟通,科学编制、统筹谋划,做到三市中长期规划深度对接、有机衔接、稳固链接,合力推动长城金三角合作区一体化发展再上新水平;要突出亮点特色,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合力推动长城金三角合作区战略再提新层级;要坚持目标导向,列好任务清单,合力推动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再有新获得,为新时代新征程中长城金三角区域蓬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规划成果汇报。北京金融街研究院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原副司长于合军,北京市协同发展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李伟,大同城市战略研究院院长李波等专家学者,以及三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不断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平台建设、建立合作清单、利用优质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规划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与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