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11 09:24
标题: 云冈区税务局扎实践行便民办税服务
文号:
时效:

云冈区税务局扎实践行便民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11 09:2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云冈区税务局举办“税惠云冈千万家 共建区域现代化”主题税收宣传活动,拉开了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云冈区税务局紧扣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立足纳税服务工作新起点,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借鉴各地先进经验成立“便民春风工作室”,或远程帮办、或主动上门,从答疑解难到一站服务,在办税服务中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更优化,该局通过邀请“税费服务体验师”,“零距离”“沉浸式”了解税务工作,促进征纳双方互动互信,从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在感受办税流程新变化、新提升和智能化办税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就办税缴费服务提出优化改进建议。

下一步,云冈区税务局将继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活动为依托,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和“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开展一系列办实事、求实效的税收宣传活动,为重点税源企业加油鼓劲、为科创企业赋能添力、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用税务力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气添动力、“减”负增活力、“缓”冲蓄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