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1-16 09:13
标题: 税惠赋能黄花全产业链
文号:
时效:

税惠赋能黄花全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3-11-16 09:1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近年来,市税务局全力助推黄花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建结对、税企座谈、团队走访等方式搭建税企“连心桥”,实时调整帮扶策略,积极为黄花生产加工企业与市区大型超市牵线搭桥,并注重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依托“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系统”,帮助黄花企业打通产业供需链条。

为保证税费红利直达快享,市税务部门梳理编制《黄花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进行多维度宣传辅导。为最大限度减轻企业办税负担,依托“智税服务”平台,为整个黄花产业打造线下线上、咨询辅导、帮办代办相融合的“问办查评送”一体化税费服务“绿色通道”。为切实帮助黄花企业纾困解难,11月1日,市税务局、云州区委区政府、云州区税务局在坊城黄花产业园举办了“税惠赋能服务黄花全产业链宣传活动”,现场展示了税收大数据服务黄花产业链企业产品营销分析报告和税务人员远程为纳税人解决办税问题的服务场景,设置黄花特色产业“税费电子政策包”二维码,为纳税人代表发放“黄花产业税费政策指引”大礼包,大型商超代表与云州区黄花菜合作协会负责人签订了购销合作意向书。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同税务将进一步发挥税收优势,用好“以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为引领的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改革成果,进一步激发黄花企业的活力,运用税收大数据优势,帮助黄花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