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28 09:09
标题: 我市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座谈会
文号:
时效:

我市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素卿、王明生,副市长孟维君,市政协副主席董建中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就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加强地企合作、推动协同发展、煤炭增产保供与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加强环境综合治理等课题,以及破题思路、调研方向、调研方式等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借势借力谋划好高质量发展的大同方案;要认清发展形势,聚焦重点任务,循序渐进、稳扎稳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牢牢抓住主要矛盾,学习好、总结好、拓展好调研成果,切实把先进经验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下足功夫、做细方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针对性、可行性强的建议,推动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为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