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13 08:55
标题: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文号:
时效: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10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任希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季度是各地比经济、比发展、比速度的重要时期,更是以安全生产“开门稳”保障经济发展“开门红”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科学分析研判,超前监测预警,发现、总结、掌握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有针对性加强防范;要差异动态监管,强化依法治理,严格监管执法,提升治理工作能力。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和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对照查摆安全问题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扎实防范治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排查不留死角;要扎实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