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08 08:34
标题: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文号:
时效: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08:3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7日上午,大同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宇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黎明以及市监委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和拟任职人员情况介绍;市监委拟任职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分组和联组会议后,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梁晓旭同志辞去大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任命张文伟为大同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文伟代理大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决定;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