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16 08:26
标题: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文号:
时效: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08:2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谷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3月20日召开

3月15日,大同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谷明,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谷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生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翟永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同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分组和联组会议后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大同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立法计划、监督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同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赵军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大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前,邀请驻同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王雅丽为与会人员宣讲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