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09 08:36
标题: 深化预制食品合作 共建产业发展高地
文号:
时效:

深化预制食品合作 共建产业发展高地

发布时间:2023-02-09 08:3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与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锦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与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理事长邓锦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协调解决合作项目建设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副市长赵学斌、孟维君,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南峰,华远国际陆港进出口贸易(大同)有限公司董事齐汉良,云南云海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CEO朱海琴等参加会谈。

去年7月9日,我市与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公司、华远国际陆港(大同)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各项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云南云海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云南菜系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此次来同,旨在与我市在餐饮加工中心等方面展开合作。

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邓锦宏一行表示欢迎,对各企业来同洽谈合作、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山西的北大门、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大同加快推进京同一体化发展,主动融入京津冀,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对接首都外溢资源,大力发展新能源、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积极建设农副产品供应地、新兴产业承接地、科技成果转化地、职业教育承载地、生态屏障涵养地,全力推动大同高水平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大同发展,当前大同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企业把大同作为重要发展基地,加大在同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大同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同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专题研究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邓锦宏等表示,希望大同在融资、政策等方面继续支持项目建设,他们将积极参与大同发展,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强对接,立足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同时创新合作方式,积极拓展企地双方合作空间,为大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