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26 08:56
标题: 压实责任强化保障 加快推动项目开工
文号:
时效:

压实责任强化保障 加快推动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02-26 08:5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主持召开御河灌区西干渠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御河灌区西干渠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快推动项目如期动工建设,不断夯实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平城区委书记李继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城区以及市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御河灌区西干渠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汇报。

张强指出,作为御河灌区的引水灌溉渠道,御河西干渠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对提升干渠在引水造景、蓄水灌溉、疏导泄洪方面的综合功能,持续加强城市风貌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推动整治工作快速有效开展,让城市更优美更宜居,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张强强调,要将御河灌区西干渠周边环境整治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快速、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快节奏,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合理化意见建议,尽快拿出兼顾经济适用美观的设计方案,注重细节打磨,努力做到不留败笔、少有遗憾;要切实发挥政府主导作用,鼓励和支持社会各方共同参与,着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积极引导全民参与到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保护好沿岸自然优美的生态风貌,为农业用水增添保障,为城市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