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17 07:20
标题: 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高质量促进充分就业
文号:
时效:

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高质量促进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17 07:20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深入数据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为进一步推动数据服务产业集群发展,我市谋划启动了云中E谷(氢都产业城)等一批数据服务产业新载体。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挡手问题。

近年来,我市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坚决贯彻“两个转型”战略部署,坚持把发展大数据服务产业作为稳就业促就业的有力抓手,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治理数字化、数字化人才培育,大力发展数据呼叫、标注、采集、清洗等高就业率的服务产业,引入一批国内龙头企业和项目落地,以数据服务产业的新发展,吸纳更多年轻人就地就近就业。

张强在现场办公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奋力抢占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要结合数据服务企业的实际需求,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好空间布局、公共服务等,持续优化设计方案,突出项目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服务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提前介入,一体化、系统化打造周边环境,不断完善消防、停车等配套基础设施,为来同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导向,推进数字技术和数据共享与业务应用场景深度融合,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数字化治理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