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24 09:24
标题: 市农信社全力支持市场主体渡难关
文号:
时效:

市农信社全力支持市场主体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今年10月份以来,市农信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渡难关,真正做到金融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该社出台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投放、支持存量贷款接续转贷、调整贷款结息方式、合理降低利率水平、开辟绿色办贷通道、优化信贷服务流程、优化征信服务等支持全市经济发展、助力各类市场主体渡难关的“八条举措”,同时,针对行内工作人员做好政策解读和培训,明确政策支持对象、时间,疏通堵点、畅通流程,利用线上各种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户一策制定帮扶处置措施,对符合条件的各类贷款无差别地做到本金利息能延尽延、能续尽续、能担尽担,做到服务收费能降尽降、能免尽免,全面满足各类企业的融资服务需求。据悉,10月以来,全市各级农信社共对接企业7397户、受理调查325户,为企业调整结息涉及金额36.85亿元,办理新增贷款4655万元,办理转贷金额3.25亿元,办理贷款展期金额6.47亿元,有效缓解了各类市场主体的资金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