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在基层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07 08:48
标题: 大同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民营经济表彰大会
文号:
时效:

大同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民营经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表彰196家企业 共奖励1466万元

2月6日,新春佳节余韵犹在,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民营经济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奖励在开发区建设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优秀民营企业196户,奖金合计1466万元,充分彰显褒扬先进、鼓励担当的鲜明导向,全面营造对标先进、投身发展的热烈氛围,动员全区上下形成强劲开局之势,为实现我市“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一个个大红的灯笼将会场映照得喜气洋洋,一张张象征团结的圆桌旁,企业代表与大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过去一年,大同经开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强招引、促转型,全区企业实现了更加强劲、更加健康的发展,各项经济指标逆势上扬、快速增长。2022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7%,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9.8%,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奖励决定,对在税收、经济、投资、招商、公益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市中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捷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大同市同华矿机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秦数制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16家优秀企业表彰奖励共1226万元;对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山西威奇达光明制药有限公司、大同瑞铖钢结构有限公司、大同市贵义炭素有限公司等80家优秀民营企业表彰奖励共240万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同经开区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心服务,精准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引导企业家树立“主人翁”意识,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勇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在大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