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28 09:15
标题: 我市启动民营企业月月专题招聘活动
文号:
时效:

我市启动民营企业月月专题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09:1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从2月开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在全市开展“‘职’等你来 乐业大同”民营企业月月专题招聘活动。届时,我市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暖心送岗”活动,期待各家民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该中心落实《中共大同市委办公室 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帮扶措施》而采取的具体行动,旨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帮助重点群体就业。从2月至12月,该中心将在每月第一周的周五上午,同步开展现场招聘、微信公众号“大同就业创业”平台线上招聘以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为全市民营企业及应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和农村各类求职群体。该中心将根据各家民营企业每月的用工需求,并结合每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具体情况,科学合理地组织招聘活动的月专题和月专区。通过企业用工服务专班的招聘专员对接企业,认真梳理民营企业用工诉求,“一次性”告知企业用工需求办理流程及可享受的相关人才政策。同时,对企业推出用工推荐、用工代办及跟踪回访等服务,实现对民营企业“一对一”精准帮扶,助力民营企业精准招聘。

此外,该中心将通过信息推送、媒体宣传等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在积极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同时,组建就业求职指导专业队伍,面向求职者开展求职指导,引导其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