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15 08:15
标题: 我市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文号:
时效:

我市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08:1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维君出席在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举行的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市消费者协会牵头,与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当日,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在集中销毁现场堆放的侵权假冒商品被碾压后运送到富乔垃圾焚烧处理厂卸料大厅,经粉碎后被送入焚烧炉,以无害化处理的方式销毁。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全市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对从事侵权假冒不法分子的严厉震慑。此次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包括食品、药品、防疫物资、消防器械、生活用品、家装建材等17个领域共计25877件,涉案货值金额共计83.7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