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16 08:12
标题: 我市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时效:

我市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08: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15日上午,副市长孟维君出席在华严广场举行的我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市场监管局承办,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消协等相关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投诉台,为消费者提供咨询、答疑解惑;12315申诉举报中心现场办公,为消费者现场处理投诉举报。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播放消费维权短视频、悬挂标语、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消费维权知识宣传。此外,现场还通过展板形式对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展示,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邮政管理局、大同银保监分局、省盐业集团大同有限责任公司和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发布了2023年度消费警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