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财税支持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3 16:39
标题: 大同市财政局关于大同市非税收入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的公告
文号:
时效:

大同市财政局关于大同市非税收入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3 16:39 来源:大同市财政局
| | | |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经济稳增长、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及市场主体倍增的决策部署,确保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有力有效,提高非税收入政策透明度,坚决遏止涉企违规收费,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现将我市执收部门(单位)组织非税收入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见附件1-2)予以公告。

非税收入正面清单内容是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执收部门(单位)应在清单内依法依规收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非税收入负面清单内容是违法违规组织非税收入行为目录,为执收部门(单位)的禁止行为。

对执收部门(单位)的违法违规组织非税收入行为,可通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全国12315平台、山西政务服务平台、12345便民服务热线、各级财政和执收部门互联网门户网站公布的监督电话进行举报。

清单将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国家及我省有关政策予以适时调整。

附件:

1.大同市非税收入正面清单

大同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x

大同市基金目录清单.xlsx

大同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xlsx

2.大同市非税收入负面清单.doc

大同市财政局

2022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