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施工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24 08:31
标题: 操场城街道路建设加紧推进
文号:
时效:

操场城街道路建设加紧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24 08:31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图为摊铺机正在对道路西段的路面摊铺二灰层材料。戎禹仁摄

图为摊铺机正在对道路西段的路面摊铺二灰层材料。戎禹仁摄

大同四中门口,两台摊铺机与一台台运料车密切配合,四五台压路机来回几遍,很快,一层平整密实水稳层就成型在路床上……9月21日上午,记者在操场城街道路建设施工现场看到,路床整理、水稳层和二灰层铺设正在加紧进行。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从武定北路与操场城街交会处向东,水稳层铺设正在进行之中,运料车、摊铺机、压路机、挖掘机……各种机械一齐上阵,全力推进路面上基层施工进度;从武定北路与操场城街交会处向西,主路路床养护、非机动车道路床整理、路沿石安装、各种影响施工的设施移除等都在紧张进行中。

“操场城街全长2.17公里,红线宽36米,道路两侧大多是居民区和商业店铺,且大部分是老旧小区,因此,施工中一方面需要方便居民生活,另一方面还要全面连通各小区地下管线,所以,这条路的施工是个细活儿……”在操场城街道路建设现场,大同市政相关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操场城街道路工程管线施工已完成,路面施工正在同步进行,主路路面水稳层铺设完成1500余米,二灰层铺设、路沿石安装、检查井井口加固等各环节施工也在全面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