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级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28 09:12
标题: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总结大会
文号:
时效: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2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晓旭在大同分会场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自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闻令行动、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克服困难、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进清零行动落严落细落到位。截至2022年底,全省纳入专项行动的308.76万套房屋,首次登记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完成转移登记303.12万套,完成率98.17%,惠及全省近千万群众,切实维护了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发力,从最困难、最普通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始终保持严肃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谨的工作流程,查漏补缺,做好“回头看”工作,不把历史遗留问题再留给历史。要健全长效常态机制,把实践中积累的有效经验、管用方法及时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