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19 09:07
标题: 艾凌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时效:

艾凌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9 09:0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艾凌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分别就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并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市委政法委员会作用和市委政法委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进行发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晋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黎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23年政法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敢担当、善作为,紧盯“理念、体系、能力、保障”四个政法工作现代化目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固根基、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法委员会作用,提高领导、协调、服务、保障政法工作能力,抓好政治建设,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会上,艾凌宇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她指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定,切实增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牢牢抓在手上,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在不能腐上持续加压、深化拓展、巩固提升,在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创新、讲落实、讲团结、讲纪律等方面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市政法队伍全面过硬。会议还审议了《市委政法工作报告》,并就当前全国两会维稳安保、突出违法犯罪防范打击、涉政涉法涉诉信访积案评查化解、服务保障大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市政法各单位主持日常工作的副职,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宣教中心(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市综治中心、市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