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2-24 07:38
标题: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莅同调研
文号:
时效: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莅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07:3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鞠振带队

2月22日,由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鞠振带队的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莅同,就服务市场主体、基层市场监管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副市长温旭斌陪同调研。

在同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山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阳高县大白登镇陈官屯村设施农业园区、阳高县龙泉市场监管所、广盛原中医药有限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平城区古城街道市场监管所和武定街道市场监管所,围绕服务市场主体、基层市场监管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开展市场监管等工作情况。

在与阳高县市场主体及服务对象座谈时,鞠振认真听取了山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在与阳高县、平城区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座谈时,鞠振深入了解了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中亟待提升和完善的工作环节,并提出了部分改进建议。他表示,基层市场监管平台是政策传导的“末梢神经”,平台大、责任大、压力大、风险大,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厘清职能职责、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设施条件,创新培训方式、提升人员素质;要以忠诚履职为根本、依法依规为标准、服务主体为目的、综合监管为手段、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公平竞争,守牢安全底线、保护消费权益,积极营造准入便捷、公平竞争、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全面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优化“三无”“三可”环境,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