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08 15:30
标题: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5:30 来源:大同市生态环境局
| | | |

3月8日,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以“逐梦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工会委员会主席郭建生出席此次活动,并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生态环境局工会委员会妇女主任张利芳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20余名女职工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其中,五名女职工代表畅谈立足本职,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的体会,展现了巾帼生态环保铁军勇担当、善作为、自信进取、实干奉献的巾帼风采。

张利芳详细讲解了女性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亚健康综合防治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大家爱护身体,以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家庭、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绽放女性独有的风采。

此次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工会委员会还为在岗的每位女职工送上了纪念品,让我局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相关活动,为女职工们谋福利、维权益,引领和激励女职工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巾帼不让须眉”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