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生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08 08:12
标题: 我市景区景点8日开门迎客
文号:
时效:

我市景区景点8日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22-12-08 08: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连日来,市辽金文化艺术博物院组织职工在华严寺景区开展全面清洁,为华严寺景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做足准备工作。戎禹仁摄

连日来,市辽金文化艺术博物院组织职工在华严寺景区开展全面清洁,为华严寺景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做足准备工作。戎禹仁摄

12月8日起,我市云冈石窟、恒山、华严寺等景区景点正式恢复开放。记者获悉,目前景区工作日执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周六日、法定节假日执行淡季门票价格政策,游客及景区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游玩时需保持安全距离。

据了解,云冈石窟游览区全部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16时30分停止售票),云冈美术馆、云冈院史馆、云冈博物馆等封闭式场馆暂不开放。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云冈石窟官微→畅游云冈→购票通道,进行线上分时预约购票,也可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扫码购票,或者在售票窗口购票。

游客进入恒山景区、悬空寺景区可通过“北岳恒山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现场售票时间为早8时30分,停票时间为恒山景区16时、悬空寺景区16时30分。

进入华严寺景区可通过线上线下购票,游客可通过“华严寺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也可到现场购票,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30分至17时30分(17时停止售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