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文明旅游图文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2-22 17:36
标题: 文明旅游告知:64.89万人次 ——大同市浑源县春节旅游“涨”声一片
文号:
时效:

文明旅游告知:64.89万人次 ——大同市浑源县春节旅游“涨”声一片

发布时间:2024-02-22 17:36 来源: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从2月9日至2月17日,浑源县共计接待游客64.89万人次、同比增长453.8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8亿元,假日旅游全线飘红。

登北岳恒山、逛浑源古城、赏民俗表演、品浑源美食,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大同市浑源县以其厚重绵长的景点文韵,以及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让游客尽情体验了“厚道浑源”的年味儿。数据显示,从2月9日至2月17日,浑源县共计接待游客64.89万人次、同比增长453.8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8亿元,假日旅游全线飘红。




今年春节,浑源县坚持以游客为中心,推陈出新,集聚人气流量,打造爆点吸引游客,呈现出“淡季胜似旺季”的景象。为感谢广大游客对浑源文旅的支持厚爱,节前作出“从2月1日-2月29日,除悬空寺登临外,全县所有景区景点一律免费”的规定。邀请100名幸运游客来浑源过年;以浑源古城为中心,各景区景点联动,为游客精心准备多项文化大餐。浑源古城节日街景装饰五彩缤纷,新春“龙”主题大型灯会中,“龙凤呈祥”等30多处华丽璀璨的灯展华彩绽放美轮美奂,让游客如痴如醉。文庙迎喜神拜圣贤、永安寺寻龙纳福、《栗毓美大人回乡过年》大型情景剧街演、全民相亲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轮番上演,让游客过足年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