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25 08:40
标题: 灵丘税务“码”上办撬动服务大变革
文号:
时效:

灵丘税务“码”上办撬动服务大变革

发布时间:2022-07-25 08:40 来源:大同日报
| | | |

7月22日,山西春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军在税务人员的指导下,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灵丘县税务局长“码”上办小程序,分管副局长姓名、手机号码一目了然,办事问税一键直达。王军赞叹,灵丘税务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局长在线解决我们纳税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实在暖心。

国家税务总局灵丘县税务局近日推出扫码办税服务,共包含三项内容,一是局长“码”上办,公开分管副局长电话,留下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协调解决涉税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码”上监督,公开了纪检部门负责人电话,监督举报税务人员的纪律作风问题,并严格保密,3个工作日内回复。三是一次性告知二维码,一“码”链接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平台的办税指南,公布全部一次性告知办税事项,确保涉税事项“码”上知晓。

该局局长王晓东表示,灵丘税务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多层次、个性化新需求,深化拓展“网上办、线上办、码上办、掌上办”,此次公布三“码”,就是为了用心倾听需求,及时回应关切,实现纳税服务质效新转变,撬动服务大变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升级,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服务灵丘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