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23 08:43
标题: 云冈经开区以招商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
文号:
时效:

云冈经开区以招商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3 08:4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持续推进高质高效招商,今年以来,云冈经开区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深化基础工作、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更有效率、更具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努力交出一份以招商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经开区招商部门相继赴北京、天津、广州、上海等地考察对接项目,展开招商活动30次,累计与55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在积极走出去的同时,该经开区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手段,与三峡新能源、中国电建、中睿隆环科等多家企业进行线上云招商,共举办线上线下招商引资座谈会70余次。今年以来,云冈经开区累计签约项目36个,签约投资额84.51亿元;谋划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126.23亿元。

同时,云冈经开区推进创新管理,拓展项目信息来源,实行全员与市场化相结合的招商方式,相继制定完善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招商引资奖励办法》《企业入驻工业标准化厂房管理及考核办法》等政策制度。通过明确各项要素的价格优惠标准,使企业明明白白落项目,安安心心谋发展。

此外,云冈经开区组建工作专班,进行全周期服务,实行“全代办”机制,“一对一”进行代办帮办,对推进中的问题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现场办公等方式及时协调,同时强化项目要素配套,开展一系列针对性服务。

招商引资只争朝夕,加快发展刻不容缓。下一步,云冈经开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