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视频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01 22:59
标题: 张文伟出席大同市优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推进会
文号:
时效:

张文伟出席大同市优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22:59 来源:看大同APP
| | | |

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文伟出席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推进会。

张文伟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是我市唱响“双城记”“跨入第一方阵”“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的重要基础,直接影响市场主体兴衰、市场要素聚集、发展动力强弱,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在责任链条上再拧紧,督促各级党委政府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政“一把手”坚定扛起首责、全责、总责,把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抓在手上。要在监督执纪上再发力,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以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驾护航营商环境。要在融合贯通上再强化,把作风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同部署、同推进,统筹开展好常态化“六治”作风大整顿,以作风之变引领营商环境之变。要在常治长效上再深化,健全完善问题发现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畅通纪企沟通“绿色通道”。要把“清风行动”打造成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实施的亮丽名片,为奋力推动大同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