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政策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12 08:53
标题: 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号:
时效:

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2 08:5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艾凌宇出席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4月11日,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晋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黎明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市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艾凌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号召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部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坚决扛起“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这一重大使命,自觉把法治打造成大同的金字招牌,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把创优法治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崇法敬法、遵法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法治生态。要加强检查督导,切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我市贯彻落实“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战略任务,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贡献政法力量。

艾凌宇对专项行动的十二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把握根本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用情用力为企业家解决后顾之忧,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让企业发展更安心、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