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19 10:26
标题: 花岗岩固废处理及工艺品加工项目
文号:
时效:

花岗岩固废处理及工艺品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9 10:26 来源:大同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 | | |

浑源县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一、项目名称花岗岩固废处理及工艺品加工项目

二、招商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名称:浑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二)单位地址浑源县一招西二楼

(三)单位简介:负责全县对外开放、经济合作、促进投资、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三、申报方向

传统产业升级改造

四、目市场前景(插入项目宣传图)

 

(一)行业概况开发利用的北岳墨钰矿石是岩矿公司“山西黑”矿山的废弃料,通过深度开发其在养生保健、美容护肤领域的应用,可真正实现变废为宝,且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二)市场需求分析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城市环境不断提升改造,居家生活质量的提高,花岗石工艺品系列产品、花岗石工艺品以其质地坚硬,色彩丰富,不易风化的特点,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五、项目基本情况

(一)包括建设背景充分利用我县废弃的尾矿花岗岩及加工废料,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的目的,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二)建设地点山西大同市浑源县青磁窑乡

(三)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年产北岳墨钰能量石、墨玉粉5万吨,实现产值5亿元。2、把北岳墨钰做成地域性品牌,力争北岳墨钰进入行业宝玉石名录。3、研究开发北岳墨玉纳米级微粉,使北岳墨钰产品进入高科技应用领域;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六、项目优势分析

(一)区位交通优势:浑源县境内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县乡公路四通八达,大涞公路纵穿南北,朔蔚公路横贯东西,荣乌、同源、广源、王城4条高速公路形成境内高速公路交通网。距离铁路、机场、高铁站50公里

(二)资源优势:浑源县岩矿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一座大型“山西黑”花岗岩矿山,初步估算矿山价值近百亿元。在矿山南部的破碎带中发现有玉石矿脉,其玉石产品经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鉴定为闪石玉,公司已注册了北岳墨钰品牌。北岳墨钰矿石富含钙、铁、锌、硒、锶、铜、镁、银等十几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而且具有优异的远红外功能( 法向辐射率92%,辐射频率波段6~14微米,与人体远红外辐射频率波段相吻合),是当代难得的养生保健产品的原料。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已开发成功了北岳墨钰养生保健工艺品、北岳墨钰养生保健日用品、北岳墨钰美容护肤品等三大系列数十种产品。公司的核心产品确定为能量石和墨玉粉,这两类产品属于消耗品,市场广阔可实现大规模生产。公司正在探索一种带动当地百姓共同富裕的规模生产模式,走出一条符合当前形势要求的新路子。我们怀着让天下人都健康的良好愿望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一种以共享经济为基础的市场营销模式,让北岳墨钰产品早日走进千家万户。

(三)技术优势本项目开发利用的北岳墨钰矿石是岩矿公司“山西黑”矿山的废弃料,通过深度开发其在养生保健、美容护肤领域的应用,可真正实现变废为宝,且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七、项目的配套要素

窗体顶端

水、电、路基础设施完善,电力供应有保障交通便捷。

窗体底端

八、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建设进度:正在筹备

(二)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正在做项目总体规划。

九、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全部建成后,项目的毛利率按60%计,毛利润3亿元;企业所得税按25%计,0.75亿元,项目利润2.25亿元。

窗体底端

十、招商目标

拟引资金5000万元,合作方式股权融资:出让浑源县岩矿开发有限公司25%股权,融资5000万。

十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服务措施

为企业提供项目办理全代办服务机制。

十二、招商项目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董祥小

单位及职务: 浑源县岩矿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联系方式: 139345302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