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旗在"疫"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担当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部门动态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市政府机构>交通运输局>部门动态

索引号: 035200016/2022-00004 信息分类: 部门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10-08 09:55
标题: 党旗在"疫"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担当 文号:
时效:

党旗在"疫"线飘扬 党员在一线担当

阅读量:

9月28日,又一场疫情大考突显在大同人面前,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豪气,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大考面前,彰显党员初心。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守防控一线。一时间,"放下吃奶孩子,我先上""我们年轻,我先来",广大党员干部用忠诚担当,书写新时期党员赞歌,在保护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艰巨任务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考面前,彰显党员决心。交通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局党组的正确指挥下,连夜部署任务、流调溯源、隔离防控、卡口检查、下沉社区协调核酸检测,一双双熬红的双眼和寒风的历练告诉世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决心和勇气。

大考面前,彰显党员的信心。交通局广大党员干部不等不靠,主动请缨,靠的是平时各级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关键时刻彰显十指成拳的力量。红色亮丽的风景线带给人民安宁的同时,也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信心。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