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市政府采购中心)2022年度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市政府机构>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9/2022-00046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4-02 11:29
标题: 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市政府采购中心)2022年度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市政府采购中心)2022年度预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 概况

 

一、单位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集中采购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二)负责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流程电子化改革,推进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深度整合,推动实现与省市平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落实市级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

(三)负责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运行服务和维护工作。

(四)组织开展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组织实施市级政府集中采购。制定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和市级政府采购现场管理办法、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

(五)依法依规为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和矿业权出让、国有集体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鉴证、场所、信息等公共服务。

(六)协助建立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场内信誉评价制度,协助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负责受理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等事项的质疑投诉举报。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现场交易、采购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七)负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网络系统建设维护管理。

(八)指导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工作。

(九)承办市委、市政府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政务信息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预算报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度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一)收入预算情况

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收入预算784.61万元,比2021年减少129.7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22年基本支出155.06万元,比2021年增加1.7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2022年项目支出629.55万元,比2021年减少131.44万元,原因是上年市级财政部分项目预算按70%进度支付,部分预算项目支出依据2021年实际支出核定,造成今年预算减少。

、“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3.5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同“三公”经费系机要通信用车运行费。

、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21.52万元,比2021年减少0.14万元,主要是2022年办公经费略有减少。

、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326.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163.6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162.72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一)绩效管理情况

2022年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申报项目14

(二)绩效目标情况

2022年,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年申报项目全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均设定了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每个项目在设定绩效目标时,围绕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满意度指标分别设置,建立了绩效管理目标和指标体系。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车辆编制共1辆,实有1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公共资源预算公开表.xls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