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市政府机构>信访局>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8/2021-00006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25 16:19
标题: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阅读量: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

2021年度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责

负责对入驻信访服务中心的市直单位的管理服务、考核工作;定期分析、汇总市直部门来访接待、办理情况,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通报;负责对滞留上访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和法制宣传教育:承担特殊上访人员的稳控和特困上访人员的临时安置、接济、帮扶工作;受理群众在书记、市长信箱反映的信访事项;负责全省信访信息化的推广和全市信访信息系统的管理工作及全市信访网络的规划、设计和运维;

负责信息系统运行安全管理,监控联网部门的设备运行;负责信访信息系统中心机房的日常维护、管理、数据备份工作、信访网站(内、外)的技术保障工作;负责全局计算机及网络设备安装、维修、维护及采购计划;负责和网络运营商的相关技术协调工作;负责视频会议、大屏幕、语音及报警系统的设备管理;负责对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信息化培训。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为全额事业单位,由原大同市群众来访服务中心和大同市网络电话信访受理中心(大同市信访信息中心)两个单位重新组建而成,主管部门为大同市信访局。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入情况

大同市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收入130.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0.9万元,2020年新合并成立单位与上年无对比。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21年预算基本支出62.4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0.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公用经费1.86万元,主要包括工会经费、福利费、。

2.2021年预算项目支出68.44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信访事务专项工作经费、网络设备维护经费、网络维护费、律师服务费、信访大厅窗口行政人员补贴。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因公出国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0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政府采购预算12万元,其中货物类2万元(办公消耗用品),服务类10万元(网络运行维护)。

五、绩效管理情况

2021年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5个,分别为:网络设备运行维护经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律师服务费、信访专项事务工作经费、大厅窗口行政人员津贴,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68.44万元。

按照2021年预算编制要求,我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大力度推进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一方面根据实际绩效目标的项目主要用于保证机关工作和重要任务的实施,对其相应的绩效目标结合项目实际进行了细化设定,并重点突出了保障时效性和满意度等方面的指标设定。另一方面,根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加大绩效管理力度,推进对所有项目经费预算进行绩效指标设定、绩效跟踪和项目绩效的全面考核。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单位无车辆

2、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单位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台、套)和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