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工作部门(机构改革前)>公安局(已归档)>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AB-GAJ-ZHXX-2016-1103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6-08-03 00:00
标题: 大同市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大同市公安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监督、检查全市公安工作。

2、研究和推进全市公安工作改革,积极探索符合我市实际的公安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加强公安队伍的正规化建设。

3、掌握全市影响稳定、危害国内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制定有关对策并负责组织实施。

4、组织指导全市侦查工作,直接参与重特大刑事案件和经济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组织协调重大行动,协调处理重大群体性事件、突发事件、恐怖事件和重大治安事故。

5、领导和管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危害社会秩序行为,依法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工作。

6、负责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以及机动车辆、驾驶员管理等工作。

7、指导、监督全市看守所、治安拘留所、强制戒毒所、收容教育所等的管理工作。

8、组织、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禁毒、缉毒工作;承担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9、负责全市劳动教养审批工作,按规定承办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委员会审批办公室的工作。

10、负责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监察工作。

11、承担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重要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

12、组织实施公安科学技术工作,负责全市公安信息技术、刑事技术及行动技术建设。

13、领导本市公安消防、警卫部队,对武警部队执行公安任务及相关业务建设实施领导和指挥。

14、组织、指导和实施全市公安机关装备、被装配备和经费等警务保障工作。

15、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16、负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人员培训、教育、管理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全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录用工作,按规定权限管理干部,负责指导、监督实施全市公安宣传工作及公安教育工作。

17、组织实施对全市公安队伍的监督管理工作,指导、检查和监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执法活动。按规定权限实施对干部的监督查处或督办公安队伍重大违纪案件。

18、承担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此次预算含大同市公安局本级、城区分局、矿区分局、南郊区分局、新荣区分局、云泉分局、御东分局、直属二分局、居民身份证管理中心、刑事技术研究所、后勤保障中心、看守所、拘留所,收容教育所,警犬繁育基地。

二、大同市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

三、大同市公安局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大同市公安局2016年收入预算54213.75万元,比2015年增加15186.23万元.

1、2016年基本支出37918.62万元,比2015年增加11765.56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工资制度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2.2016年项目支出16295.13万元,比2015年增加3420.67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163.53万元,比2015年减少581.5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和上年预算持平;公务接待费50.83万元,比上年减少22.8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12.7万元(勤务、业务车辆),比上年减少558.73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我局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