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大同市委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8-29 00:00
标题: 共青团大同市委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共青团大同市委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概况

    (一)主要职能

    团市委是在团省委、市政府领导下的社会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职责是:

    一、领导全市共青团的工作。

    二、负责市青联的常务性工作,领导和指导全市性青少年社会团体工作。
     
    三、承担市委、市政府和有关方面委托的青少年工作事务,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参与协调处理各种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工作。

    四、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在经济建设中发挥先锋和突击队作用,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布置的以青少年为主体的各项任务。

    五、调查青年思想动态和青年工作情况,研究青年运动、青少年工作理论、青少年思想教育、青少年事业发展等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六、关心青年的成长,参与全市性青少年法规制度的起草、实施、监督等工作,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解决青年的社会问题和实际困难,负责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

    七、负责全市团的组织建设,协助党组织管理、选拔和培训团的干部。

    八、负责指导并组织全市青少年的思想理论教育、宣传文化活动和活动阵地建设,培养、选拔、表彰并积极向党组织推荐输送优秀青年人才。

    九、负责全市青年统战工作,负责全市青少年外事和省内外青少年友好交流工作。

    十、负责组织、指导各级团组织办好团属企事业,搞好青少年事业的发展工作,募集青少年事业发展经费,承担实施全市“希望工程”的有关工作。

    十一、受市委委托,领导全市少先队的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预算构成看,共青团大同市委主要包括本机关预算、下属单位大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预算。

    二、部门预算表(附件)

    三、本单位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本单位2014年收入预算657.95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619.6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75.40)万元,对个人家庭的补助支出(212.5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1.74)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项目支出(38.30)万元,主要用于印刷费、办公费、希望工程经费、青年企业家协会、未成年保护工作经费、业务费等。

 

共青团大同市委

2014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