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贸促会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0-31 00:00
标题: 大同市贸促会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贸促会2014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大同市贸促会概况

    (一)基本职能

    1、 开展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经济贸易界、工商团体及其驻华机构的联络工作,邀请和接待国外经贸界、技术界人土和代表团(组)来访、考察,组织大同市经济贸易界、工商企业界及技术界代表团出国访问进行考察洽谈活动。

    2、 开展同世界各国商会、国际经济贸易组织以及国家和各省市贸促会的联系,参加其举办的有关活动。

    3、 组织我市经济贸易界、工商企业界及技术界赴国外参加经济贸易展览会和国际博览会。安排和接待国外和港澳台地区来我市举办经济贸易与技术展览会、洽谈会。

    4、 为我市企业才经济贸易组织提供有关国际经济投资 、技术转让等方面的法律咨询。调解国际经济贸易纠纷,出具大同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

    5、 开展国内外经济调查研究和经贸信息的搜集、整理、咨询和发布工作,为我市及国内外相关企业、团体提供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信息,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介绍合作伙伴,并协助项目洽谈和全程服务。

    6、 指导、协调我市各县(区)行业国际商会的工作,并负责相关的服务和培训工作。

    7、 办理其他促进对外经济贸易活动的有关事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即大同市贸促会。

    二、大同市贸促会2014年部门预算表

    2014年贸促会收支预算总表及“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附件)

    三、大同市贸促会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大同市贸促会2014年收入预算为188.84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支出预算说明

    支出为188.84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及住房保障支出。

 

2014年9月5日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