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大同市委老干部局2013年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1-04 18:41
标题: 中共大同市委老干部局2013年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中共大同市委老干部局2013年部门决算

阅读量:

 一、市委老干部局概况
   
    市委老干部局是市委负责老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归口市委组织部管理。主要职责与任务:(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制定实施办法和细则;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2)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负责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检查、督促、指导。(3)负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作用。(4)负责组织指导离退休干部的文体健身活动及医疗保健工作。(5)指导全市老干部部门的自身建设。(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内设9个科室,即办公室、市直科、地方科、政治待遇科、生活待遇科、宣调科、党委办公室、老干部教育工作办公室、活动指导科。现有苹果园干休所、铁牛里干休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老年大学办公室4个下属单位。苹果园干休所、铁牛里干休所主要职责任务是服务管理地市四套班子退下来的离退休老领导;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担着全市老干部大型活动和市直老干部日常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市老年大学办公室承担着全市老年大学的协调指导和市老年大学的具体业务工作。

    大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是以老同志为主体,有关党政部门、群众团体负责同志参加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是党委和政府组织教育青少年的助手和参谋。主要职责是对35岁以下青少年和未成年人进行思想道德教育,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市委老干部局2013部门决算表

    2013年老干局收支决算总表及“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附件)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